回首又见他

声消:

他是……他曾经是唇齿间的深渊。那种不能咬字清晰地念出他名字的感觉,不得不提到时加快语速囫囵带过,是为了逃避内心震颤。
他现在是心里的棉花糖,轻碰一下都拉扯出丝丝缠绕的甜味。是他让生活变得活泼又生动。
网络上总有类似“让你相信缘分的事”的盘点,偶尔看看觉得自己这一份其实也妙不可言。彼此暗恋大半年,放在心里三年,在一起一百四十天。省去那些你追我赶的情节,确定了未来的大方向,我发现这其实是最合适的模式。
初恋它这样好。我跟他没有在旁人身上浪费,我一度以为是遥不可及的事。

我曾经在妈妈面前遮掩,说我怎么可能喜欢这样一个不正经的人呢。到前几天我跟她说妈妈,我真的认定他了。
其实在社交网络上写这些好像是挺脑残的事,多爱他跟他说不就好了吗,他有多好自己心里知道不就好了吗。写出来都像在炫耀啊喂感受到了来自FFF团的压力……所以我从来没赘述他对我怎么怎么好啊别烧我😱😱
大概我觉得这可能也是能让人看到希望的事。
我曾经一直做着孤独一生的准备,而糙汉如我也能等到男神而且被好好爱护,是不是听起来很阳光昂。

回首又见他。
我以为自己走出来过,以为自己早把他抛在过去的岁月罅隙里,一步步远离了他存在过的世界。
可原来其实我从不曾遗忘,他始终是我心里收藏的影子,是跨不上的白马,踏不过的清溪,伸手够也够不到的花枝。
他只要回头,就会发现我在等他。
庆幸的是,他也没离开过。

评论
热度(5)

© 蓝橡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