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ing - Peter Kater

未名花殇:


格莱美常客 Peter Kater 2014年新作《Ritual仪式》

第4轨:Offering

钢琴、长笛、大提琴交织出舒缓而飘逸的氛围,加上若隐若现的女声吟唱点缀,令人如坠梦中~

这张新专辑于4月初发行,由钢琴家、作曲家Peter Kater携手老搭档美国原住民长笛演奏家 R. Carlos Nakai和著名大提琴家Jaques Morelenbaum共同完成,专辑风格偏向我喜爱的冥想类,旋律柔美平静,很适合阅读、绘画作背景音乐。

可以说整张专辑可听性强,特别推荐:第2轨、第5轨及今天分享的第4轨。

更多Peter Kater作品欣赏点击网易云音乐

音乐家简介:

Peter Kater(彼得·凯特)是著名的配乐音乐大师,作曲家和钢琴家,在电视、电影、戏剧以及音乐唱片等领域都取得卓越的成绩。

Peter Kater出生在德国,在他四岁时从慕尼黑搬迁到新泽西州,并在那里开始学习钢琴,三年后学习古典音乐和摇滚乐。十八岁时迁到Boulder.并在那成立了earthsea音乐工作室,1983年起Peter Kater开始出唱片。

他的作品超过70部电视与电影原声带,也包含了11部在百老汇或是其他剧院的演奏,至今已发行了三十多张专辑,多次获得格莱美提名,在2003~2010年获得6次格莱美「最佳新世纪音乐大奖」提名,并且许多专辑都获得白金级销售。(简介摘自网络)

评论
热度(404)

© 蓝橡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