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Love - John Lennon

音乐随身听:

【怀旧金曲】约翰·列侬 Oh my love

       《Oh My Love》选自John Lennon的专辑《imagine》。列侬曾经公开表示,他创作的情歌,灵感都来源于他的妻子小野洋子,这首歌曲自然也不例外。这首歌曲旋律柔美,歌词质朴,通过最简洁的艺术形式,表达了最真切的情感,成为永恒的经典。

       1968年,大野洋子在伦敦的一次旅行中结识了披头士乐队的主唱约翰·列侬,两人从彼此身上得到能量,一年后喜结良缘。这段充满迷幻色彩的爱情改变了洋子的一生,也改变了约翰音乐事业的发展方向。他们的结合以及他们在一起为和平和音乐所作的努力至今依然被很多人议论着。

       约翰·温斯顿·列侬(John Winston Lennon),英国著名摇滚乐队“披头士”(The Beatles,也译做“甲壳虫”)成员,摇滚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之一 ,披头士乐队的灵魂人物。


评论
热度(244)

© 蓝橡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