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night Walker - Norther

ZEKKE:

       2003年,Norther发行了他们的第二张专辑<Mirror Of Madness>,旋律更加暴烈冰冷,和Petri的唱腔相得益彰。专辑的同名曲是我听过的最符合“神经错乱”类狂暴的曲子。

       而这首Midnight Walker,是在刚开始听金属时,偶然听到的,彼时被吉他的riff吸引了。时至今日再听这首曲,没有了那种新奇感,却依然有当时一个人戴着耳机,晚上在广州的街上随便走的感觉,一种孤单但是却很满足的感觉。

I'm your nightmare
fantasy and insanity
Only thing you see
death will make you free
So walk a little closer
and give your life to me
Let me end your pain

       ”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一个连孤独都忍受不了的人,总是需要向外界寻求安慰而做不到向内心探索安宁的人,怎么有可能做到真正的独立,亦或是真正的自由呢?

        Petri在2004年Norther做完第三张专辑之后就脱队去了Ensiferum,乐迷们除了惋惜更多是愤怒和不解。从此以后Norther的风格就完全变了。

或许Petri只是想寻求一种新的挑战,

I just want to be who I want to be
Guess that's hard for others to see

(Smash - Offspring)

仅此而已吧。

评论
热度(11)

© 蓝橡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