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hout You - Air Supply

听蓝的世界:

air supply(空气补给)驾到啦,今天中午已经有同事在入境看到他们。

 

2013.12.13也就是明天晚上他们将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开唱,15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Thinkpad空间开唱。

 

空中补给合唱团是在70-80年代享誉全球的慢摇滚组合。1976 年成立于澳洲,1980年进军美国乐坛,当年即取得惊人成绩,首张专辑《迷失爱中》(Lost in love)先后有九首歌曲打入当年流行音乐排行榜前10 名。从而走向了其超级乐队的地位。乐队由主要从事创作的汉姆·卢瑟 (Graham  Russell)和主唱歌手卢瑟·海希库克(Russell·Hitchcook)组成。

 

空中补给合唱团擅长演唱抒情歌曲,他们演绎的歌曲无论是曲调还是歌词,都很优美,而且配器精巧,大量采用钢琴、吉它、  弦乐等音色优美的传统乐器,因此音乐效果浪漫、抒情,非常迷人。

 

还记得张雨生吗,声音像极主唱吧。据说1994年Air Supply来台湾作节目和张雨生唱了这首without you,张雨生的声音让主唱卢瑟·海希库克震惊。

评论
热度(51)

© 蓝橡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