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ve Hundred Miles - Justin Timberlake

恋上花生糖:

无意中又听到Five Hundred Miles这首歌,最近好似听到它的频率特别频繁,轻轻的悠悠的唱,脑海中浮现出一连串的景象,抬头直视着昏暗的灯光,眼睛慢慢的闭上,不曾想,原来心情也正如时光流逝一样,有心无力,暗来明往,上一秒的感受在下一秒便会逐渐淡忘,转念一想,幻变一生,又该有几多感伤和失望,每个人是否都会在某个时刻觉得心里空荡荡?

有一个景象:一条船,漂在水上。水中漂着的船,不时受到海浪的侵袭,每次风浪来临,我都希望它可以躲过危机,驶的更远,离开港湾的那一刻就希望可以在不远处找到一个小小的安静的港口、一个避风的洞穴。有时候我想经历暴风雨,仅仅因为想要,也需要,如果我就这样在风浪中死去,也会坦然面对,因为这就是海上的游戏,在博弈中死去,也算是一种勇气。我可以小心翼翼,但我终究保护不了身边的人,这个社会也根本给不了他们任何保护,它只不过是以保护的名义来限制每个人的自由,自由和保护,这算什么选择?海上的漂流也一定会有尽头,尽管那一路是我反复回顾的地方,下一站或许是一片不知名的海域,那片海清澈而深邃,既不暗淡也不浓郁,只是被光芒笼罩,仿佛我能拥有所有光芒。

评论
热度(9)

© 蓝橡树 | Powered by LOFTER